分享到:

北京两机场启用夏秋季飞行计划

北京两机场启用夏秋季飞行计划

2020年05月04日 03:38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本报讯(记者 蔺丽爽)5月3日零时起,全国民航国内航班将正式启用2020年夏秋季飞行计划。换季后首都机场日均计划航班1120架次,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585架次。计划架次不等同于实际执行架次,换季后实际运行情况以各航空公司执行情况为准。

  首都机场新航季将开放至无锡、通化、库尔勒、惠州、哈密、喀什、阿克苏7条临时航线。大兴机场新航季将新增至厦门、福州、海拉尔、嘉峪关、济南等12条国内航线,开放至宜宾、齐齐哈尔、青岛、延吉等临时航线25条。在此之前,华北空管局大兴空管中心分三次保障了大兴机场2020年夏秋季飞行计划的航班转场工作。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