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东惠州机场夏秋航班换季新开航线首航成功

广东惠州机场夏秋航班换季新开航线首航成功

2020年05月05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东惠州机场夏秋航班换季新开航线首航成功
    图为惠州机场夏秋换季新开航线首航 秦海伟 摄

  中新网惠州5月5日电 (秦海伟 宋秀杰)5月5日,随着从舟山、信阳、岳阳飞来的航班先后平稳降落广东惠州机场,标志着惠州机场夏秋换季新开航线首航圆满成功,这也意味着2020年夏秋航季正式开启。

  本次换季,惠州机场携手吉祥航、深航、东航、南航、重庆航、桂林航以及中联航等航空公司对惠州的航线网络优化调整,进一步提升航线网络通达性,新增包括舟山、岳阳、信阳、张家界、西宁、泸州、银川、呼和浩特、阿坝等航线共计16条,新增通航城市15个,再次扩充了惠州机场在西北、西南、华北和中南地区的航线网络辐射范围。

  换季后,惠州机场正班航线总数将达到45条,通达国内39个城市,覆盖国内80%的省会城市。运营航司有13家,过夜飞机由6架增加至7架,极大方便了公商务旅客早出晚归的出行需求。(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