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烟台市级招商专班签约9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192.7亿元

烟台市级招商专班签约9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192.7亿元

2020年05月16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烟台市级招商专班签约9个产业项目总投资192.7亿元
    5月15日,烟台市举办市级招商专班引进项目首期集中签约仪式,9个项目集中签约。 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供图

  中新网烟台5月16日电 (王娇妮 张富民)5月15日,烟台市举办市级招商专班引进项目首期集中签约仪式,9个项目集中签约。

  这些签约项目包括7个内资项目、2个外资项目,总投资192.7亿元,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其中,海洋经济产业招商办引进3个项目,新材料产业招商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招商办、新能源产业招商办、上海招商代表处、美大欧招商办、韩国招办各引进1个项目。

  据悉,2019年4月,烟台市组建了100人的专业招商队伍,推动专人、专门、专注、专业招商。2019年共签约引进木牛科技等产业项目20个,储备在谈项目123个,意向投资额1500多亿元。

  今年以来,各招商专班在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的指导服务下,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停步,通过电话、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广泛开展“不见面”招商,联系中外客商1.8万人次,储备在谈项目204个,意向投资额3079.1亿元。(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