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黑龙江“约惠”初夏购物节 解锁疫后新型消费市场

黑龙江“约惠”初夏购物节 解锁疫后新型消费市场

2020年05月22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哈尔滨5月22日电 (王琳 姜辉)由黑龙江省政府主办的“约惠初夏·龙江购物节”于22日在哈尔滨举行,通过“省市资金引领、金融机构出资配合、商家打折促销”方式,“解冻”疫情期间被抑制的消费需求。启动仪式现场,与会嘉宾将象征经济回暖的“金钥匙”破冰砸出,寓意解锁疫后新型消费市场。

  在抗击疫情、重启消费的关键时刻,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开展搞活流通促进消费系列活动的指导意见》,从供需两端实施一系列搞活流通、促进消费的活动,以促消费、稳就业、稳增长,引导民众开启正常的生活消费方式。

  “约惠春天·龙江购物节”以“惠生活、慧消费、荟优品、汇龙江”为主题,将由即日起持续至6月30日,活动主要包括“全民High购”线下商超实体店促销、“云上High购”电商让利惠民、“马力十足”汽车促销三部分。

  在线下商超实体店促销方面,黑龙江省有13个地市238家零售企业参加。其中,商场(购物中心)85家、大型超市99家、专卖店54家,将采取让利打折、豪礼赠送、积分返利、家电以旧换新等多种方式开展促销。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网信办、黑龙江省电视台及该省各市(地)政府承办,致力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培育和壮大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