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明年小客车年度指标配额数量暂不做调整

北京明年小客车年度指标配额数量暂不做调整

2020年06月01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北京小客车摇号政策调整 优先照顾无车家庭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市在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普通指标摇号和新能源指标轮候配置方式的基础上,拟增加以“无车家庭”为单位摇号和积分排序的指标配置方式。同时,指标配置向“无车家庭”倾斜照顾。北京市交通委今天表示,这次政策优化方案主要是调整配置方式,原则上对明年年度指标配额数量暂不做调整。

  北京市交通委表示,关于中远期调控思路,相关部门将结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关于“按照控拥有、限使用、差别化的原则实施交通需求管理,到2035年小客车出行比例和车均出行强度降幅不小于30%”的要求,专项进行研究。(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