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甘肃天水发放1000万消费券 挖掘市场潜力促消费回补

甘肃天水发放1000万消费券 挖掘市场潜力促消费回补

2020年06月02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甘肃天水发放1000万消费券挖掘市场潜力促消费回补
    6月1日至9月10日,甘肃省天水市举行以“百日千万?助商惠民”为主题的“龙城购”促消费活动,促进消费回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 刘俊海 摄

  中新网兰州6月2日电 (记者 李亚龙 刘玉桃)“此次活动为期100天,共计投入1000万元消费券。”甘肃省天水市商务局局长马小龙说,“通过这次活动,营造积极消费、大众消费、科学消费、文明消费的氛围。挖掘消费市场潜力,拉动全市的消费增长。”

  为了促进消费回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天水市举行以“百日千万·助商惠民”为主题的“龙城购”促消费活动,活动时间自6月1日至9月10日,为期100天。

图为消费者领券消费。 刘俊海 摄
图为消费者领券消费。 刘俊海 摄

  本次促消费活动总计投放1000万元消费券,其中:天水市级财政200万元、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400万元、天水兰天城市广场400万元。

  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天水市民可以登陆“电信翼支付APP”免费抽取,通过翼支付APP付款码在所消费的实体店直接抵扣。在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零售、餐饮企业、商场超市等全市范围内的商贸企业均可使用。此外,线下实体店实际消费金额超过消费券面额2倍以上,消费券自动生效,抵扣相应金额;申请领到的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15日内有效,逾期作废。

  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总经理董晓波表示,选择翼支付平台原因是可以让当地财政资金用于本土消费,另一个原因是基于该平台的可靠性。

  董晓波称,此次活动前期整合了四千多户商家,同时精准施策,利用技术优势大数据分析,为往后消费提供细分行业消费券。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仅针对天水市消费者,到天水市旅游、洽谈业务、上学等群体,使用翼支付APP付款码即可领取线下消费券。

  长期以来,天水市以信息化项目建设作为持续扩大内需、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移动支付快速推动着支付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引导支付产业回归本源,有效改善民生。

  位于天水市的兰天城市广场总经理李小莲说,作为此次市民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参与者,将积极支持活动的开展,在商场商户、员工、商场微信群、VIP会员群中宣传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场助商惠民活动中来。(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