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家邮政局:要求邮件快件运输车辆驾驶员佩戴口罩

国家邮政局:要求邮件快件运输车辆驾驶员佩戴口罩

2020年06月02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5月28日,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印发《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生产作业场所操作规范建议(第四版)》。与上一版相比,此版本增加了邮件快件运输车辆驾驶员佩戴口罩等要求。

资料图:邮政工作人员正在分捡邮件。<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刘新 摄
资料图:工作人员分捡邮件。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生产作业场所操作规范建议(第四版)》从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环节、加强安全管理和强化支撑保障四个方面对企业提出规范建议,以适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形势和任务需要,有针对性做好当前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与上一版相比,此版本在“科学佩戴口罩”部分增加了邮件快件运输车辆驾驶员佩戴口罩的要求;增加了“安全使用口罩”部分,涉及个人卫生健康和垃圾处理等内容;增加了“安全使用空调”部分,要求按照《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修订版)》做好空调清洗、消毒、维护等工作。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