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苏常熟警方摧毁跨省产销伪劣每日坚果团伙

江苏常熟警方摧毁跨省产销伪劣每日坚果团伙

2020年06月03日 10:4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南京6月3日电(记者刘巍巍)记者3日从江苏常熟警方获悉,该市近期摧毁一个跨省产销伪劣每日坚果的团伙,案值达2000余万元。

  今年1月,常熟一市民在零食店购买某品牌每日坚果时,发现包装袋内混有杂物。相关部门联合检查发现,该店销售的一些坚果干瘪发黄,还掺有头发等杂物。自2019年9月以来,该店老板从外地低价购进假冒每日坚果,销售后累计非法获利5万余元。

  常熟警方成立专案组,兵分多路开展侦查。4个多月后,一个以广西桂林市为生产源头、山东微山县为包装材料来源,生产、销售假冒每日坚果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5月17日,常熟市公安局组织30余名警力集中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查获一批未销售的成品、半成品、原材料、假冒包装材料及制假设备,案值达2000余万元。

  民警在现场发现,制假作坊没有食品加工许可,卫生条件极差,四处摆放着用于加工食品的原材料;工人无健康证明,更未采取任何卫生防护措施,徒手对散落的原材料进行加工、分装。假冒商品看起来与正品无异,但原材料质量、生产卫生条件等均不符合国家标准,危害群众健康。

  目前,常熟警方已对邱某、唐某、邹某等5人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