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三个月持续反弹 未来继续增加投资

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三个月持续反弹 未来继续增加投资

2020年06月04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6月4日电 (记者 闫晓虹)日产(中国)披露,日产汽车中国区4日发布5月销售业绩月报:在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两大事业板块的推动下,其销量三个月持续反弹。日产汽车未来会继续增加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研发、车型和人力资源方面的投资。

  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内的5月销量为130016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7%。随着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已连续三个月实现反弹。

  2020年5月,日产汽车中国区,东风日产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相比去年同期均实现正增长。其中,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月销量同比增长33.4%。

  2020年1-5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459413台,同比下降21.8%,与去年同期累计销量差距逐步收窄。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﨑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市场在过去三个月连续反弹,逐渐复苏。日产汽车中国区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持续交出满意的答卷。”

  山﨑庄平强调,中国市场是日产汽车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核心市场,未来会继续增加在产品研发、车型和人力资源方面的投资,助力日产汽车在中国的可持续增长。日产汽车将推出更加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