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沪指震荡收涨0.24%,消费电子概念掀涨停潮

沪指震荡收涨0.24%,消费电子概念掀涨停潮

2020年06月08日 15:24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8日电 周一,A股三大股指高开回落,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市场个股持续分化。

  来源:Wind

  截至收盘,沪指报2937.77点,涨幅0.24%,成交量2746.12亿元;深成指报11215.76点,涨幅0.31%,成交量4096.74亿元;创业板指报2153.56点,跌幅0.59%。沪股通净流入21.1亿,深股通净流出2.81亿。

  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半导体、证券、IT设备、电信运营、互联网涨幅较大。

  半导体涨4.73%,个股中,除木林森跌近4%外,其余均飘红,扬杰科技涨停,苏州固锝涨超9%。证券板块紧随其后,上涨4.72%,中银证券、红塔证券、国金证券涨停。

  概念板块中,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智能穿戴、光刻机、苹果概念涨幅较大。

  消费电子大涨6.22%,领涨概念板块。个股掀涨停潮,恒铭达、联创电子、精研科技、蓝思科技等11个股涨停。

  此外,受利好消息影响,海南板块收涨近3%,大东海A、海德股份涨停,海汽集团涨超8%,海航控股、览海医疗等涨幅超4%。

  粤开证券分析,政策集中释放利好,A股估值修复仍有空间,沪指向上突破3000点区域可期,但目前市场还是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指数上攻过程中,还需关注两大变量,其一是国内需求的修复程度;其二是外部市场环境。

  展望后市,招商证券表示,5月25日开始,北上资金净买入强度依次是金融周期、科技、消费医药;另外,经济数据持续超预期,机构投资者可能转向加仓金融周期;个人投资者开始直接买入金融周期板块的股票。招商证券称,在以上因素的影响下,不排除A股跟随全球股市出现风格转化的可能。

  华鑫证券研报认为,短期而言,在上周五(5日)A股探低回升后,指数仍然还有冲高的机会,但2950上方依然是重压力区域,需要量能突破,投资者依然需要注意风险。(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刘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