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建四局在粤首个拿地开发建设总部基地的项目动工

中建四局在粤首个拿地开发建设总部基地的项目动工

2020年06月09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建四局在粤首个拿地开发建设总部基地的项目动工
    中建大厦项目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开公奠基仪式。 郭军 摄

  中新网广州6月9日电 (郭军 吴志伟 谢敏飘)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一公司”)中建大厦项目6月9日在广州市花都区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39亿元,是中建四局在广东地区首个拿地开发建设总部基地的项目。

  中建大厦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中轴线CBD核心地段,以“花之冠”为主要设计理念,打造一朵坐落在花都中轴线上的木棉花冠,旨在建设“智慧、绿色、环保”的城市中轴综合体高端精品。项目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95.5米,地上19层,地下3层。

中建大厦项目效果图。 中建四局供图 摄
中建大厦项目效果图。 中建四局供图

  奠基仪式上,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潘兴表示,中建四局一公司遵循中建四局“区域聚焦深耕、同心多元变革、产业创新协同、资源优化配置”的发展策略,在广东、贵州、海南,特别是广深佛等城市占据市场,对BIM技术、装配式建筑、绿色建造等前沿领域的创新研究走在行业前沿。中建大厦项目落地花都,为中建四局全域深耕广东交出了“花都方案”,为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了战略部署。

  中建四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阳表示,在设计方面,该项目力保达到国家绿色建筑二星标准;在创新方面,力争打造花都最强黑科技办公大厦,以5A级写字楼的标准建设。

中建大厦项目效果图。 中建四局供图 摄
中建大厦项目效果图。 中建四局供图

  中建地产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克衍表示,中建大厦项目是中建地产在广州代建的首个写字楼项目。地产公司将从设计、运营、策划等方面履行好管理职责,做优“精”字品牌,打造集工作、生活、服务、科技、人文一体化发展的健康、智能中建大厦幸福空间。

  据悉,中建四局一公司自2018年搬迁花都区以来,承接了广州北站安置区、广雅中学花都校区、花都区公安大楼、永安路等重点项目18个,合同额超过100亿元,涵盖民生安置区、政府用楼、教育工程、商业建筑、市政基础设施等多类型,积极推动花都经济、民生发展,累计拉动花都GDP183亿元,为花都区建筑业GDP的贡献率为42%,累计纳税逾1亿元。(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