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牵手印尼“云”上促水处理成交 预计实现近200场次对接

浙江牵手印尼“云”上促水处理成交 预计实现近200场次对接

2020年06月09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牵手印尼“云”上促水处理成交预计实现近200场次对接
    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印尼站-水处理专场)现场。中新社记者 黄慧 摄

  中新网杭州6月9日电(记者 黄慧)6月8日,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印尼站-水处理专场)启动。记者了解到,本次展期为6月18日至7月3日,主要展品覆盖水处理全产业链,预计实现近两百场次的对接。

  今年是中印尼建交70周年。建交以来,两国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两国关系定位不断提升,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介绍,2019年中印尼双边贸易超727亿美元,打破历史最高纪录。当前两国建交进入历史“新阶段”,双方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在环保、水处理等领域打造新的合作增长点。

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印尼站-水处理专场)现场。<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黄慧 摄
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印尼站-水处理专场)现场。中新社记者 黄慧 摄

  韩杰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取得新的突破。“此次交易会实现买家和卖家一对一的精准配对洽谈,将线下实体展推向云端,通过专业、精准、高效的展会特点展示品质浙货,为浙江和印尼双方的企业深化合作建立了新的平台。”

  据介绍,本次交易会通过互联网信息采集技术、云端视频会议技术,与印尼各水处理行业协会合作,邀请印尼60家有采购意向的跨国企业、海外合资企业等领军企业参加。浙方企业包括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钱涛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瓦菲尔特科技有限公司等70余家深耕东南亚市场多年的优质水处理出口企业参会。

  疫情下,为帮助浙江外贸企业抢订单、拓市场、保份额,针对不同的国家和行业,浙江已多次举行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系列站。

  据悉,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印尼站-水处理专场)旨在促进浙江外贸企业以行业为导向获得更专业、精准与高效的采购配对,运用好创新搭建的“全球商展通·一通百通”线上供需信息专业采集平台,精准配对进行一对一云端洽谈。(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