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开通首条直飞沙特航线

福建开通首条直飞沙特航线

2020年06月16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福建开通首条直飞沙特航线
    图为厦门航空开通福建首条直飞沙特航线。 江观明 摄

  中新网厦门6月16日电 (江观明 黄咏绸)记者从厦门航空获悉,16日中午12时,厦航MF8873航班搭载着防疫物资,从厦门起飞前往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

  厦航人士介绍,这是福建省首条直飞沙特的航线,是厦航目前最长的亚洲航线。

图为飞往沙特利雅得的厦航MF8873航班客舱搭载防疫物资。 江观明 摄
图为飞往沙特利雅得的厦航MF8873航班客舱搭载防疫物资。 江观明 摄

  沙特是连接亚非欧三大洲的枢纽,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这也是继6月初开通西班牙巴伦西亚后,厦门航空开通的又一全新航点。

  据悉,此次飞往利雅得的航班上搭载着16余吨防疫物资,助力沙特疫情防控。针对利雅得的热带沙漠气候特征,厦航制定了完善的应急预案,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确保每一件防疫物资能够安全运抵。

  厦航人士表示,后续,厦航还将执行两班福州-沙特利雅得直飞货运航班。厦航也将全力保持货运通道畅通,拓宽进出口物流渠道,加强航空货运网络布局,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进出口贸易等需求提供持续可靠的航空运输保障。(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