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湖南旅博会落幕 现场成交近4000万元

2020湖南旅博会落幕 现场成交近4000万元

2020年06月21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湖南旅博会落幕现场成交近4000万元
    2020湖南文化旅游商品大赛颁奖。 王昊昊 摄

  中新网长沙6月21日电 (王昊昊)21日,为期3天的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长沙闭幕。节会共吸引近4万名观众现场观展,带动房车及旅游装备、乡村旅游扶贫产品等文化旅游线上线下消费成交近4000万元。

  展会以“锦绣潇湘 品质文旅”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分设六大主题展区,汇聚了386家包括贵州、江西、广西、西藏等多地的文旅机构、景区景点、旅行社等旅游服务商及供应商。

  借此次湖南旅博会组织筹备契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七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总授信额度达到2410多亿元;该省文旅企业获得金融机构贷款签约金额99.129亿元。

  展会期间,湖南旅博会首设的“超级旅游大卖场”上,40多家旅游企业推出近百条特惠旅游线路,向广大民众提供总值超过1000万元的优惠额度;旅行社版块共实现销售额50余万元,湖南省内短线游、近郊游为主的乡村产品、小镇产品备受热捧;地球仓、山河科技轻型飞机等新型旅游装备备受瞩目,在展会外场近1万平米的房车专业展区,36个品牌的150多款新型房车集体亮相,现场达成近1千万元的交易额。

  展会期间,湖南还率先成立中国首个省级自驾旅游标准委员会,发布《2019湖南民宿产业发展调研报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改委联合为湖南旅游扶贫重点工程“送客入村”计划发放奖金1118万元,旨在进一步激励旅行社有计划有组织输送游客进入精品线路上的特色村镇,推动贫困地区民众通过发展旅游实现脱贫致富。(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