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阳“云上筑交会”启幕 海内外2762家企业“云端”寻合作

贵阳“云上筑交会”启幕 海内外2762家企业“云端”寻合作

2020年06月26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贵阳6月26日电 (记者 刘鹏)2020贵阳进出口商品网络交易会(简称,“云上筑交会”)26日在贵阳启幕,中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等28个国家的2001家企业通过线上和线下在会上展出2万余个商品,吸引了52个国家的2762家采购企业“云端”寻合作,探索国际贸易新路子。

  作为中国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的贵州,此次举办“云上筑交会”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外贸的重要举措,旨在探索国际贸易新路子,稳定外贸订单,促进出口产品内销产需对接,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外贸稳定高质量发展。

  “云端”发力创新国际贸易。“云上筑交会”一改当面洽谈、看样成交的传统交易会形式,充分利用新技术,创新打造新平台,构建营销新模式,把交易会搬上“云端”,通过“云展示、云推广、云洽谈”,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其中,线上以“网上展厅+在线直播+视频对碰+独立网站外链+大数据动态监控”一体化平台为载体,为参展企业提供真切的参展体验。

  “贵阳现在拥有丰富的商品资源,商品结构优化合理,价格也极具竞争优势,‘云上筑交会’对商家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展示品牌的机会。”展会现场一负责人表示,期待在展会上有不错的交易及寻找到更多的合作商。

  “云上筑交会”为期三天,展会形式新颖、活动多样,参展企业2001家,涉及中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等28个国家和地区;采购企业2762家,涉及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六大洲的52个国家和地区。(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