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兰州新区上半年248亿元投资项目开工 经济指标逆势增长

兰州新区上半年248亿元投资项目开工 经济指标逆势增长

2020年06月29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兰州新区上半年248亿元投资项目开工经济指标逆势增长
    6月底,涵盖绿色化工、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大数据的18个项目在兰州新区集中开工,总投资额约110亿元。 丁凯 摄

  中新网兰州6月29日电 (记者 徐雪)兰州新区29日披露,涵盖绿色化工、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大数据的18个项目已在当地集中开工,总投资额约110亿元。

  截至目前,上半年共有三批总投资248亿元的76个产业项目开工。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3%,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有望增长15%以上,增速继续领跑国家级新区,总体呈现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全面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加速恢复的良好态势。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介绍说,这批项目集中开工是兰州新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积极克服不利因素,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充分展示了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大干快上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成效。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兰州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最大程度降低了疫情影响,主要指标实现了逆势增长,赢得了‘双胜利’。”李东新称。

  李东新表示,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对新区优化产业结构、加速产业集聚、提升城市品质发挥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盈说,经过兰州新区的“孵化”后,公司现在步入了产业落地的快速发展阶段,从3D打印开始,到如今拓展到智能制造项目上,都离不开兰州新区的助力和支持。项目建成后,也将吸引和培养更多的智能制造方面的专业人才。(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