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债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债

2020年07月08日 09:3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上海7月8日电(记者周蕊)总部位于上海的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7日介绍,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近日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20亿元规模的人民币债券,该债券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为3%。同时,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再次发行债券。

  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莱斯利·马斯多普介绍,这一债券超额认购2.1倍,随着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日渐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常客”,未来银行将持续在中国市场发力。

  “我们一直支持成员国的货币,对人民币也很有信心。”马斯多普还介绍,银行最新向相关机构提出了注册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债券计划的申请,有望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实现新一轮的发债。

  新开发银行由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共同成立,旨在为金砖国家等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项目调动资源,补充多边和区域金融机构为全球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