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预计今年将减免三项社会保险费245亿元

福建预计今年将减免三项社会保险费245亿元

2020年07月08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福州7月8日电 (郑江洛)记者8日从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预计今年全省将减免三项社会保险费245亿元左右,比延长前预计的减免额增加115亿元左右。

  日前,福建印发《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等问题的通知》,进一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应对风险、渡过难关,减轻企业和低收入参保人员今年的缴费负担。

  据了解,全省对中小微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免征的政策,延长执行到2020年12月底;对大型企业等其他参保单位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的政策,延长执行到2020年6月底。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继续参照中小微企业享受减免政策。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无雇工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今年可自愿缓缴保费,明年底前进行补缴。(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