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成都推10条夏季特色旅游路线邀“火炉”重庆游客前往避暑

成都推10条夏季特色旅游路线邀“火炉”重庆游客前往避暑

2020年07月21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重庆7月21日电 (韩璐 李绿桐)随着跨省游政策的开放,国内跨省团队游按下“重启键”。21日,成都文化旅游夏季营销活动在重庆举行。成都文旅部门推出了10条夏季特色旅游路线邀“火炉”重庆游客前往避暑。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周万生表示,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发展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打造,川渝两地已实现高铁1小时直达,并正努力推进成渝公交地铁“一卡通”。“这次推介,体现了成渝两地的行政管理部门和旅游主体单位共同合作,以推介双方最好的文化旅游资源与产品。”周万生说。

  “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活动,两地旅游业界紧紧抓住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增强重庆成都文化旅游‘双核’功能,更好地实现两地旅游资源互享、产品互推、市场互换、游客互送。”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秦定波副主任表示。

  对于下一步成渝两地文化旅游发展的计划,周万生表示,成都市文旅局与重庆市文旅委正筹备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以进一步规划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发展,在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内,着重把双方的博物馆、旅行社等文化旅游主体企业动员起来,进行优势互补。

  据了解,成都文化旅游部门面向重庆游客推出了“清夏饮冰·戏雪成都”“朱夏知鱼·亲水成都”“槐夏浅草·消暑成都”“长夏仙梦·夜游成都”四大主题10条特色旅游路线,同时天台山、西岭雪山等重点景区为重庆籍游客提供了半价优惠、免费门票10000张等系列优惠活动。

  “随着跨省游政策的开放,成都市文旅局和重庆市文旅委也正组织双方的旅游社,组建旅游专列,以促进双方的文化旅游发展。”周万生表示。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