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藏举办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财会人员示范培训班

西藏举办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财会人员示范培训班

2020年07月22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西藏举办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财会人员示范培训班
    西藏林芝察隅猕猴桃成熟季节,察隅巴布吉土地种植专业合作社入股村民采摘猕猴桃。 郝习雄 摄

  中新网拉萨7月22日电 (江飞波)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22日透露,为规范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财务工作,帮助基层组织机构有效防范财经廉政风险,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于近日在拉萨举办全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财会人员示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来自西藏七地市发展较快、有一定资金规模的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的100名财会人员参加培训,七地市相关工作人员跟班学习。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介绍,此次培训使用藏语授课,邀请熟悉基层情况、财务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就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建设、财会基础知识和财务风险防范,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等作了专题辅导。

图为西藏尼木县藏香合作社工作人员将传统制作的藏香打包码好,准备发货。(资料图) 江飞波 摄
图为西藏尼木县藏香合作社工作人员将传统制作的藏香打包码好,准备发货。(资料图) 江飞波 摄

  同时,还组织学员赴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羊达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东嘎镇农牧民运输建筑专业合作社、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拉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员们还就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西藏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财务工作进行分组讨论。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称,通过学习,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了财务知识、财经纪律,进一步明确了财务工作的底线、红线,将有力推进西藏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

  为巩固和扩大培训成果,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已对轮训工作作出安排,计划于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七地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财会人员轮训工作。(完)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