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集集团72台液氧储罐进藏 每天可供7万人使用

中集集团72台液氧储罐进藏 每天可供7万人使用

2020年07月22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集集团72台液氧储罐进藏每天可供7万人使用
    图为液氧储罐。中集集团 供图

  中新网深圳7月22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记者22日从总部位于深圳的中集集团获悉,中集安瑞科旗下张家港中集圣达因低温装备有限公司(下称“中集圣达因”)为西藏地区累计提供72台液氧储罐。据了解,这72台液氧储罐的储氧容量每天可供7万人的用气量。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大批量为高原地区提供液氧储罐系统的企业,中集圣达因在中国工业气体储存装备领域市场份额超过40%。

  中集圣达因营销中心高级营销总监郭超说:“近年来,西藏城镇供氧设施建设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但由于供氧地点较为分散,不利于大型制氧设备投用,而液氧储罐系统可根据场地大小、用气量多少等量身定做,灵活选型。”

  据了解,自2017年开始,中集圣达因陆续为西藏那曲、拉萨、阿里、日喀则等地区的学校、医院、养老院、政府办公单位、公安消防等场所提供液氧储罐系统。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提供72台液氧储罐,这些储罐储存容积共计1000m?液氧,每天可供7万人的用气量。(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