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最高可获千万元奖励 江西南昌出台措施激励企业上市

最高可获千万元奖励 江西南昌出台措施激励企业上市

2020年07月24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最高可获千万元奖励江西南昌出台措施激励企业上市
    7月24日,江西南昌召开《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的若干政策措施》解读新闻发布会。 张莹 摄

  中新网南昌7月24日电 (张莹)记者24日从南昌市金融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对企业在沪深交易所首发上市给予8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奖励,在科创板上市的,另给予200万元奖励。

  “我们要充分把握资本市场改革契机,进一步完善推进企业上市的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南昌市资本市场发展。”南昌市金融办副主任许小兵表示,为加大力度贯彻落实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南昌市修订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

  《政策措施》提出,对企业在沪深交易所首发上市给予800万元的奖励。奖励分步实施,其中拟上市企业在券商等中介机构辅导下完成股改的,给予100万元补助;企业获得江西证监局上市辅导备案受理函的,给予100万元补助;企业首发上市申请文件被中国证监会或沪深交易所正式受理的,给予200万元补助;企业在沪深交易所成功首发上市的,给予400万元奖励,在科创板上市的,另给予200万奖励。

  此外,企业到香港交易所、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伦敦证券交易所等境外交易场所上市,募集资金净额达到5000万元(含5000万元)并汇回南昌市的,一次性给予800万元奖励。

  在对企业在新三板和区域股权市场挂牌的扶持政策方面,南昌市金融办上市处处长郭卫民向记者介绍,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补助;新三板挂牌企业从精选层转沪深交易所上市的或者摘牌后转境内外交易所上市的,给予700万元的奖励。

  据了解,《政策措施》自7月2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企业在2020年7月2日之后完成奖励事项,按照本《政策措施》实施奖励。(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