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更大、更优、更高,第三届进博会再现“一位难求”

更大、更优、更高,第三届进博会再现“一位难求”

2020年07月24日 23:0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更大、更优、更高,第三届进博会再现“一位难求”

  新华社上海7月24日电(记者 周蕊)记者24日从此间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第三届进博会筹备顺利,呈现出展览规模更大、展区设置更优、展商质量更高等特点,全球展商热情不减,不少展区“一位难求”。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总体的框架与前两届大体一致。目前,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工作重心已由招展向办展转变。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比第二届规划面积增加6万平方米,全球企业参展热情不减,签约企业参展面积已达规划目标,其中,消费品、医疗和服务贸易等三个展区的签约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

  第三届进博会将推出证件循环激活利用、进场安全和健康一体化检测等新措施,切实提升展客商的体验;更加注重常态化疫情防控,着手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将疫情防控体现到筹备工作的方方面面;知识产权等进驻现场服务,确保及时准确处置……

  上海海关副关长叶建介绍,在延续往届进博会支持措施的基础上,第三届进博会将新增税款保证保险担保和展品转特殊监管区开展跨境电商的便利措施,便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通关效率、加速实现“展品变商品”。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