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福建厦门:航班架次恢复八成 推动旅游市场有序复苏

福建厦门:航班架次恢复八成 推动旅游市场有序复苏

2020年07月26日 17:36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福建厦门:航班架次恢复八成 推动旅游市场有序复苏

  央视网消息: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人们运动健身的热情高涨。随着跨省旅游业务的逐步放开,旅游市场也即将迎来复苏。福建省从7月21日起恢复了跨省旅游业务,开放后的第一个周末,作为旅游热门目的地的厦门迎来了客流高峰。

  作为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在周末抵达厦门旅行的游客不少。厦门火车站预计暑运将发送旅客370万人次,机场客流则以学生、旅游、探亲流为主。旅游市场逐步回暖,7月,厦门机场日均运行440架次,国内航班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的80%。航空公司加密了厦门至上海、北京、昆明、西安等主要城市的空中快线,抢占复苏后的旅游市场。

  目前,厦门多家旅行社陆续上线一批暑期国内跨省游产品,团队行程主要以室外景点为主。针对火车站、机场出现的暑期客运高峰,相关单位在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等人员易聚集的区域增派了人手进行疏导,福建还对“八闽健康码”进行优化升级,实现了与31个省(区、市)之间的健康数据共享和互通互认,推动旅游市场有序复苏。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