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航推出“快乐飞”套餐 可无限次兑换国内任意航班机票

南航推出“快乐飞”套餐 可无限次兑换国内任意航班机票

2020年07月28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南航推出“快乐飞”套餐可无限次兑换国内任意航班机票
    南方航空空乘。南方航空供图

  中新网广州7月28日电 (记者 郭军)“不限周末或工作日,无限次兑换南航国内任意航班机票!”7月28日零点起,备受关注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快乐飞”国内旅游套餐在南航APP以3699元特价正式发售。

  记者从南航了解到,“快乐飞”国内旅游套餐的推出,是南航盘活当前运力资源,适应当前旅客出行意愿逐渐恢复等市场变化的举措,旨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普惠、便捷的航空服务产品,助力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振航空旅游的全产业链消费水平。

南航客机。南方航空供图
南航客机。南方航空供图

  据介绍,抢购成功的旅客从2020年8月12日起,可不限次数、不限航班、不限周末或工作日,通过南航APP兑换南航2020年8月26至2021年1月6日期间国内航班(港澳台除外)经济舱机票,开启快乐打卡全中国模式。

  南航“快乐飞”国内旅游套餐横跨4个多月,超过130天,所提供的不限次数、不限航班的国内无限飞,相当契合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出行需求。作为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航空公司,南航国内航线涉及我国绝大多数通航城市,每天提供不少于2万个座位供旅客兑换。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兑换航班的日期,覆盖中秋国庆、元旦等假期,且支持儿童票,南航“快乐飞”套餐还特别适合假期亲子游、家庭游。同时,由于“快乐飞”套餐同一始发机场至同一到达机场最多可兑换2次的使用限制,针对热门航线,旅客更容易兑换到机票,尽可能多的打卡不同旅游目的地。(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