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字节跳动拒绝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给微软

字节跳动拒绝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给微软

2020年09月14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夏宾)TikTok美国业务的走向再起变化。作为此前最有可能达成交易的对象,微软于当地时间9月13日发布声明称,中国科技公司字节跳动已表示,不会把TikTok美国业务卖给微软。

  微软在声明中称:“字节跳动今天告诉我们,他们不会把TikTok的美国业务卖给微软。”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针对TikTok与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先后发布了两道行政禁令,并公开表示,除非TikTok完成签署出售美国业务的协议,否则必须在9月15日前关闭美国业务。

  据多家美媒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多方协商不出售美国业务的解决方案。更值得关注的一点是,有消息人士称,字节跳动不会出售TikTok美国分公司,同时“不会将源代码交给任何美国买家”。

  《南华早报》报道称,了解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董事会讨论情况的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已经决定,在出售或剥离资产时,将不会出售或转让该视频共享应用程序背后的算法。报道称,该公司不会转让这一社交媒体平台背后的源代码。(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