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疆那拉提景区迎来首个自驾游团队开启“深呼吸”之旅

新疆那拉提景区迎来首个自驾游团队开启“深呼吸”之旅

2020年09月16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疆那拉提景区迎来首个自驾游团队开启“深呼吸”之旅
    那拉提景区融雪山、高原、森林、草甸、河流为一体,现在正值最美的季节,空气清新,成为国内外自驾游客向往之地。那拉提景区供图

  中新网新疆新源9月16日电(肯加泰那新)自9月2日新疆户外景区向游客全面开放,旅游逐步回暖,国家5A级旅游景区那拉提景区15日晚亦迎来首个自驾游团队,开启“深呼吸”之旅。

  那拉提景区融雪山、高原、森林、草甸、河流为一体,现在正值最美的季节,空气清新,成为国内外自驾游客向往之地。

  15日晚,14台来自乌鲁木齐、昌吉的自驾游团队车辆抵达新源县那拉提景区,29名游客开启为期两天的空中草原“深呼吸”之旅,这也是那拉提景区恢复营业后迎来的第一个自驾游团队。

  乌鲁木齐游客耿铭潞说:“我们专门组了个自驾游车队,这次出行共14台车20多个人,都是我们平时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出发之前,刚好赶上了新疆各个景区发布的优惠政策,我们非常开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以家庭为单位的自驾游需求日益增加,正是捕捉到旅游市场细微变化,新疆那拉提景区、赛里木湖景区、巴音布鲁克景区强强联手,联合推出自驾游套票优惠政策,共同开展自驾游互推活动,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和本地游客乐游那拉提,带动周边旅游、住宿、购物、文娱等出行消费,助力新疆旅游市场复苏与繁荣。(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