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沪指收跌2.49%失守3400点,两市3350股飘绿

沪指收跌2.49%失守3400点,两市3350股飘绿

2021年07月27日 15:18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7日电 周二,沪指收跌2.49%失守3400点,创业板指跌超4%;芯片股冲高回落,光伏、锂电等热门板块大幅回调;两市放量成交超1.5万亿元,创年内新高。

  来源:同花顺iFinD

  截至收盘,沪指跌2.49%,报3381.18点。深证成指跌3.67%,报14093.64点。创业板指跌4.11%,报3232.84点。

  盘面上看,仅通信设备、IT设备、石油、软件服务飘红;文教休闲、酿酒、矿物制品、有色、电气设备跌幅居前。

  白酒股27日继续下挫,收跌3.87%,其中,水井坊跌停,重庆啤酒跌超8%,五粮液、百润股份跌超7%,贵州茅台跌5.06%;山西汾酒逆市微涨。

  半导体板块微跌0.06%,其中,中芯国际、芯原股份-U、力合微等涨停;中环股份、乐鑫科技、艾比森等跌停。

  概念板块同样多数飘绿,仅CRO概念、5G概念、汽车电子上涨;盐湖提锂、钛金属、钴金属、BIPV概念、有机硅跌幅居前。

  盐湖提锂概念跌超6%,西藏城投、科达制造、西藏矿业、*ST兆新等6个股跌停。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和达科技、仕净科技、咸亨国际、容知日新、迈普医学,分别为71.016%、54.545%、51.261%、50.322%、46.605%。

  渤海证券研报认为,从当前A股估值水平看,目前市净率处于历史均值附近,并不存在明显泡沫,且现阶段货币政策较为稳健,不存在单边趋紧预期,系统性向下风险并不大。考虑到三季度上市公司业绩仍有一定韧性,因而维持震荡市的判断,市场结构性机会仍存。

  中金公司认为,向前看,成长风格将仍然是市场的主要机会所在,尽管市场对于估值的质疑一直存在,但相对景气度高、增长潜力大、产业周期仍在持续的成长风格可能会市场的主线。市场对于政策干预的力度和方向更为关注,而“硬科技”相关的科技产业链的政策确定性也正在成为吸引投资者的重要因素。下半年市场波动可能加大,即便是成长风格内部也会出现明显的轮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