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银行业准备防汛救灾专项资金1185.8亿元

河南银行业准备防汛救灾专项资金1185.8亿元

2021年07月30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南银行业准备防汛救灾专项资金1185.8亿元
    7月29日下午,河南省召开第八场防汛应急新闻发布会。 韩章云 摄

  中新网郑州7月30日电 (王登峰 韩章云)河南省银保监局副局长马超29日表示,截至28日,全省银行业已准备防汛救灾专项资金1185.8亿元。

  当天下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八场防汛应急新闻发布会,马超在发布会上回答提问时称,截至7月28日,全省银行业已恢复受灾网点1283家,修复受损机具1190个;已准备防汛救灾专项资金1185.8亿元,已发放信贷资金334.8亿元。

  他表示,各行有针对性地出台支持政策,结合灾情实际创新推出“同心快贷”“同舟易贷”“救灾贷”“灾后重建易贷”“家园贷”等金融产品,有的行将1亿元以下应急救灾贷款的权限一律下放至二级分行。受灾期间贷款到期客户,各行普遍给予征信保护、延长宽限期,有的银行对贷款到期企业采取按照原还款日期整体延后一个月,有的对个人信用卡还款日整体延后一周的纾困政策,最大限度满足受灾地区、受灾企业、受灾群众的金融需求。

  接下来,河南银保监局将从五个方面引导银行业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支持灾后重建。一是配置专属资源,二是实施专属政策,三是开发专属产品,四是开辟专属通道,五是提供专属服务。(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