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个“GoGBA港商服务站”在深圳前海揭牌

首个“GoGBA港商服务站”在深圳前海揭牌

2021年09月17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深圳9月17日电 (朱族英)深圳前海“GoGBA港商服务站”17日揭牌。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介绍,前海“GoGBA港商服务站”是首个启动的服务站,将为深港两地交流合作提供平台。

  钟永喜称,许多不同类型的港企纷纷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早期在门槛准入,比如企业申办等方面有较大需求。但随着越来越多的香港青年及企业到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现在需要解决的是港青港企“走进来”以后如何活得好。

  钟永喜表示,设立“GoGBA港商服务站”等能够帮助港企与内地企业进行更多合作,叠加香港和前海的双重优势,不仅能够为香港青年发展提供机遇,也为内地企业国际化提供人才及服务。

  广东省香港商会常务理事翟云霆提到,当前前海相关政策的出台吸引了不少港青港企的眼光,他们关注前海的发展,而“GoGBA港商服务站”能够及时为关注政策支持、事务办理等方面资讯的港青港企提供渠道。

  翟云霆表示,港青港企通过“GoGBA”小程序在线上就能了解到很多内地生活就业的相关资讯。而现在设立了线下的“GoGBA港商服务站”,能提供更详尽解答以及办理,服务更贴心。

  此前,“GoGBA”一站式平台6月在深圳启动。该一站式平台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广东省相关部门推出,其中包括开通“GoGBA湾区经贸通”数字平台、设立“香港贸发局大湾区服务中心”、在大湾区内地城市设立“GoGBA港商服务站”。(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