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快手推出2022大学生云端招聘季38000个岗位“云助攻”大学生就业

快手推出2022大学生云端招聘季38000个岗位“云助攻”大学生就业

2022年05月04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日,针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快手联合中国青年网推出“2022大学生云端招聘季”活动。据了解,参与此次直播招聘的企业涉及中航锂电、精研科技、光宝科技、歌尔股份等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科技类企业,总计提供超过38000个岗位,“云助攻”大学生就业。

  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高校毕业生达到1076万,同比增加167万,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给即将步入职场的00后大学生带来更大的就业挑战。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副教授、中国新就业形态研究中心主任张成刚表示,短视频平台推动的“直播带岗”成为了一种创新的招聘模式,从“面对面”到“屏对屏”,“直播带岗”瞄准了大学生的就业需求。大学生群体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招聘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岗位要求和相关福利待遇,从而可以降低搜寻成本,增加选择机会,提高匹配效率。

  据了解,参与本次大学生招聘的企业包含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昌瑞汽车部品制造有限公司、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世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苏州博众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蓝思科技(泰州)有限公司、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商职业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长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等全国众多院校参与此次直播招聘活动。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