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权重股做空沪指四连阴跌0.61% 家电板块逆势飘红

2008年12月25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沪深两市周四早盘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呈现横盘震荡整理态势,随着题材股再次活跃,股指跃跃欲试,不过,以石化双雄为代表的权重股依然低迷,制约了市场做多热情。午后,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联袂杀跌,股指反弹乏力,沪深两市震荡回落。

  上证综指收盘报1852.42点,最高1877.77点,最低1832.36点,跌幅0.61%,成交421.70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6785.04点,最高6919.22点,最低6704.81点,跌幅0.88%,成交226.63亿元。

  分析师称,考虑到当前市场仍然存在较多获利盘,以及12月份限售股解禁高峰带来的压力,预计短期股指仍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板块个股方面,家用电器、纸业、电气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制造、网络、新能源、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务院部署扩消费保外贸政策措施,决定提高部分机电产品出口退税率,并加大家电下乡推广力度。家电板块受政策激励强势领涨,小天鹅A、四川湖山、美菱电器涨停,苏泊尔涨幅逾6%,美的电器涨2.95%,合肥三洋上张超5%。

  券商准备股指期货工作倒计时,券商股在连续三日低迷后终于扬眉吐气,领涨金融板块。海通证券收涨超3%,东北证券、国金证券等涨幅超2%。

  增加收储及国务院会议提出的惠农政策提振农业股走强,山下湖、新赛股份上涨超3%,北大荒、新农开发涨幅在2%左右。

  权重股中,中国石油跌0.78%,中国石化跌1.53%。

  中国太保今日有15.81亿股限售流通股解禁,解禁规模为现有A股流通股规模的1.58倍。中国太保早盘大幅低开,全天跌幅近2%。

  外围市场方面,美股圣诞节前小幅上扬;日本股市全天上涨近1%。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