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大涨逾3% 沪指突破2300点大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大涨逾3% 沪指突破2300点大关
2009年02月13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3日电 受资金流动性充裕以及各行业振兴规划陆续出台的利好消息支持,沪深两市今日重拾升势,板块全线飘红,上证综指成功站稳2300点大关。沪深两市成交量依然维持高位。

  上证综指收盘报2320.79点,涨幅3.23%,成交1644.96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8628.75点,涨幅3.73%,成交866.73亿元。

  板块个股

  沪深两市各板块今日全线飘红,地产及租赁、航空制造、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涨跌家数显示多方优势继续扩大。

  地产板块领涨大盘。中粮地产、津滨发展、泛海建设均涨停。地产龙头股万科A上涨5.30%。

  保险股领涨金融板块。中国人寿涨6.75%,中国平安涨3.85%,中国太保涨3.60%。

  汽车股走势牛气冲天。安凯客车连续收出五个涨停板。福田汽车本周四个交易日也收出三个涨停板。

  受中铝公司将向力拓集团投资195亿美元消息提振,中国铝业大涨8.77%。

  昨日晚间,多日来联袂暴涨的北京通州“环球影视城”概念股纷纷发布公告,澄清与环球影视城无直接关系。中国武夷、华业地产、ST重实今日均封上涨停。

  分析

  分析人士认为,经过昨日行情的技术性回探之后,确认2200点技术性支撑力度,今日股指在充裕流动性的助推下再度上行,不过短期2300点的技术压力依然不容忽视,预计股指将由单边上涨转向震荡反弹的强势格局。

  外围市场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上涨1% 受美经济刺激计划提振

  日本股市周五收盘上涨1%,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受美国政府新经济刺激计划以及亚洲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提振。日经指数.N225收盘上涨74.04点,至7779.40点;东证股价指数上涨0.6%,收于764.59点。

  韩国股市周五上涨1.07% 结束连续四个交易日跌势

  受美国新经济刺激计划以及亚洲外围股市普遍攀升影响,韩国股市周五收盘上涨1.07%,科技和汽车类股领涨。韩国股市综合股价指数上涨1.07%,至1192.44点,结束了连续四日的跌势,其中LG电子等科技类股和现代汽车等汽车类股领涨。

  澳大利亚股市周五上收涨1.3% 创下一个月新高

  受国会通过420亿澳元经济刺激计划提振, 澳大利亚股市周五收盘上收涨1.3%,创下一个月新高。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上涨44.8点,至3559.1点,为1月19日以来最高收位,本周澳大利亚股市已经上涨2.6%。

  台股大涨126.08点 周线拉出连二红

  台股加权指数昨天跌掉的100多点,今天全数涨回,重新站上4500点,终场收在4592.50点,上涨126.08点,成交量达745.59亿元,与上周五收盘相较,单周上涨121点,周线拉出连二红。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