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中央企业股权交易成上海产权市场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异地中央企业股权交易成上海产权市场热点
2009年02月22日 0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于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本周五个交易日(二月十六日至二十日)的行情显示:尽管本周交易清淡,但异地中央企业股权交易成为此间产权市场热点。

  在上海产权市场本周成交项目中,有四宗项目标的是异地企业股权,出让方则是中央企业或中央企业的控股公司。

  有一宗交易标的为深圳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百分之三十股权转让,出让方是深圳一家由中央企业控股的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该项目被一家国有的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收购,成交价格人民币二千一百零四万元。另有一宗交易标的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某电力有限公司百分之百股权转让,出让方是宁夏一家由中央企业控股的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该宗项目被宁夏一家私营的精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五千三百万元。

  本周成交比较清淡。从各行业成交情况来看,并购交易成交金额最大的是公用事业类行业,一周成交金额五千三百万元。一周成交宗数最多的行业是制造业,一周成交八宗,成交金额一千七百二十二万元;资产管理业一周成交四宗,成交金额合计二千九百五十二万元。

  本周新推挂牌项目较多的行业是制造业和社会服务业。其中,旅游服务业新推挂牌项目三宗,制造业新推挂牌项目五宗,交通运输业新推挂牌项目三宗。

  本周,上海产权市场综合交易指数最高为一一三九点,最低一一一三点,一周最大波幅二十六点。(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