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继续上行 月线“四连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继续上行 月线“四连阳”
2009年05月01日 10:2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上市公司业绩一度打击大盘跌至近三周以来的低位,但管理层表态将对信贷政策不设限,刺激A股市场重拾升势。“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继续放量上行。其中,深证成指涨幅超过1%。从周线看,本周A股市场窄幅反弹,并且深沪股指均连续第四个月上涨,这也是股市自6124点以来,首次出现月线四连阳情况。

  资金连续第二日回流

  A股市场昨日窄幅收高,国务院出台措施扩大投资需求提振部分资金进场做多,资金连续第二日出现回流。“全景证券分析师”系统的监测数据显示,昨日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资金20.83亿元,其中机构资金净流入24.34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51亿元。行业方面,深沪两市77个行业中,共有42个行业有资金净流入,占比五成半。

  值得一提的是,受国务院宣布调低商品住房等行业的项目资本金比例影响,刺激逾9亿元资金涌入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远超其他行业。交通运输设备板块继续受到资金青睐,净流入5.02亿元。非金属矿物、电器机械及器材板块净流入金额都在3亿元以上。

  股指或作箱体整理走势

  光大证券认为,前期的连续回调使得市场短期风险得以快速释放,在没有新的做空动能的情况下,股指有企稳的可能,但猪流感疫情、再融资的压力也会压抑市场做多热情,股指仍可能在2400~2550点之间作箱体整理。

  广州万隆公司认为,从实际走势来看,年线的失而复得无疑在很大程度上稳定了市场人气;同时,缺口的回补也降低了股指继续下行的压力。显然,从技术角度来看,大盘继续调整的空间已经得到明显压制。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