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隔夜美股全线收低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开盘:隔夜美股全线收低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
2009年05月12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受隔夜美股全线收低等消息影响,沪深两市周二早盘小幅低开。

  上证综指开盘报2562.36点,跌幅0.67%;深成指开盘报9774.80点,跌幅0.95%。

  消息面上,根据中国央行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我国新增人民币贷款达5918亿元,远低于一季度月均1.5万亿元的规模。央行未来可能主要运用数量型工具来保证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降息的可能性较小。索罗斯近日表示,金融危机引发的经济下滑趋势正在缓解,他同时预言,亚洲将最早从危机中走出来,而中国更有望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经济的引擎。

  外围市场上,因银行和金融机构决定筹集资金,而通用汽车公司进一步滑向破产边缘,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大幅下挫。美国政府周一宣布了一项税收政策调整计划,目的是对美国公司的海外利润征收更多的所得税,该调整计划将为美国政府增加2100亿美元的税收收入。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