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转户无奈股民冒充证监会官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为转户无奈股民冒充证监会官员
2009年03月17日 16:06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户时跟亲人一样,转户就成仇人了。”近日,银河证券南京汉中门营业部的股民杨先生深深体会到了转户的艰辛,而为了转户,万般无奈的杨先生甚至斗智斗勇,冒充了一次证监会的官员。

  据了解,杨先生是位老股民,几年前在家门口的银河证券汉中门营业部开了户。今年,由于搬家原因,杨先生想把证券账户转去就近的其他营业部。上月初的一天,杨先生带齐了相关证件到营业部办转户,本以为5分钟就能解决的小事情却遇到了大麻烦。柜面的工作人员得知杨先生要转户后很客气地寻问原因,“是不是服务不到位?是不是佣金太高?服务不好可以改进,佣金太高还好商量。”当得知杨先生去意已定,工作人员告诉杨先生,按公司规定,转户可以,但要填个预约单,工作人员说,这主要也是为客户负责。无奈之下,杨先生只得填了预约单,回家等通知。

  不知是营业部太忙,还是预约转户的客户太多,杨先生的转户通知一等就是一个星期,营业部也没人跟他联系。无奈之下的杨先生再次来到营业部,工作人员告诉他,转户正在办理,按公司规定,必须领导签字,其他人没有这个权力,而签字的领导正好有事出差去了。杨先生只得再次空手而回。就这样,时间又过去了一个多星期,杨先生再次打电话询问,签字的老总出差仍未回来。

  “我知道,领导根本没出差,就是不想让我转。”杨先生说,为了顺利转户,他只得请朋友冒充证监会江苏监管局的工作人员给营业部打电话,说接到股民投诉,营业部转户拖拉。电话中,营业部对转户拖拉予以否认,并最终答应帮杨先生办理转户手续。2月上旬,杨先生再次来到营业部,拖了将近一个月的转户终于成功了。杨先生说,痛苦的转户经历让他不堪其扰。到现在他依然困惑,明明属于自身权利范围,却为何无法保障正当权益?(大众证券报 叶蓁)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