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1岁老妇欲当中国版“苏珊大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圳61岁老妇欲当中国版“苏珊大妈”
2009年06月08日 11:0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材肥胖、相貌平平的苏格兰农村妇女“苏珊大妈”,依靠天籁之音勇夺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亚军。她的“现代丑小鸭”的传奇故事,让无数相信奋斗的人们津津乐道。

  在深圳,也有一个年逾花甲却心怀艺术追求的贾奶奶。不久前,61岁的她凭一首原创歌曲《俺要当明星》,一路杀进了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深圳区50强。虽然最终没能更进一步,但贾奶奶的理想很远大:做中国版的“苏珊大妈”,将来还要拍电影、出专辑。

  贾奶奶姓贾名杰,老家在辽宁省鞍山市,今年61岁,自幼酷爱音乐。1996年,贾奶奶在鞍山的风景名胜千山韩家峪开办了一家“农家乐”,她经常和客人们一起唱卡拉OK。不少客人都说她唱得很专业。

  2004年,贾奶奶独自一人到深圳闯世界,她为了艺术追求,把所有的困难都挺了过去。现在,她在一家公司找到了工作,还业余兼职拍广告,并在包括《梅艳芳菲》等几部影视剧中出演了角色。

  今年5月14日,在深圳金光华广场,“快乐女声”深圳赛区拉开帷幕,在长沙赛区不幸出局的贾奶奶没有气馁,又带去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她的坚持和毅力打动了评委,顺利地进入50强,并于5月25日参加了广州举行的预选赛。比赛中,贾奶奶带去了原创歌曲《大妈老来俏》,并模仿小沈阳表演小品。虽然最终没能再度晋级,但评委和选手们给予她的鼓励让她心满意足了。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