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店举行大型促销 千万日元头奖"悍马"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本便利店举行大型促销 千万日元头奖"悍马"送
2009年06月12日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称,便利连锁店am/pm日本公司11日宣布将进行促销活动,将抽出一名幸运顾客赠送1千万日元(约合70万元人民币)现金并将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悍马”车送至获奖者家中,其他奖品还包括液晶电视等。

  报道称,由于消费市场低迷,在便利店行业中排名第七的am/pm希望通过这一大型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现金奖活动将从本月15日起至8月30日期间举行,消费者只需在各连锁店填写表格即可参加,1千万日元的奖金将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悍马”车送至获奖者家中。同时,中奖者也可通过银行汇款领取奖金。

  另外,从本月30日至7月26日期间,该公司还将举行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松下液晶电视“VIERA”及数码相机等。此外,公司除了将增加盒饭类产品外,还将下调饮料和点心类产品的价格。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