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英镑一赌或赢百万富翁生活 超33万人次碰运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英镑一赌或赢百万富翁生活 超33万人次碰运气
2009年06月13日 11:2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奖游戏。只要花20英镑参加一个简单的电脑游戏,就有可能得到一名百万富翁的全部身家。这个游戏由英国银行家安德鲁·保罗“发起”,他打算把自己的别墅、跑车和摩托艇拿出作为奖品,奖励给在“赶跑信贷危机阴霾,赢取新生活”竞赛中的获胜者。

  奖品诱人:房子+跑车+摩托艇

  38岁的银行家安德鲁·保罗要求选手只支付20英镑(约合224元人民币)就可参赛。他提供的奖品包括:一座位于肯特郡、价值110万镑(约合1233万元人民币)的精装修房屋,一部价值16万镑(约合179万元人民币)的全新“詹士邦之选”阿斯顿·马丁跑车,以及一辆价值20万镑(约合224万元人民币)的摩托艇。如果不想要实物,获奖者也可以选择拿100万英镑现金。此外,保罗还将负责用于支付法律费用的8.5万英镑。

  这则比赛启事发表在网站www.winanewlife.com上,选手需要把一个由电脑动画技术合成的高尔夫球放在保罗挥舞球杆的照片上,把球正好放在(或最接近)指定位置的选手将获奖。

  比赛将到8月19日结束。据比赛网站显示,到昨日为止,已经有超过33万人次花上20英镑,挥动高尔夫球杆一碰运气。

  收益可观:银行家最多可得400万镑

  比赛启事中说,最多将售出20万张参赛券。英国媒体认为,这意味着保罗最多能筹集到400万英镑,一笔相当可观的收益。相比之下,在目前糟糕的经济环境中,保罗要卖掉自己的房产或许比这更困难。

  不过,如果比赛售出的参赛券不足15万,那么保罗有权保留房屋、汽车和摩托艇,并奖给获奖者以1万到100万英镑的奖金。(王裳 禾之)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