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海外大涨近五成 董建华家族46亿失而复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方海外大涨近五成 董建华家族46亿失而复得
2009年07月18日 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前特首董建华家族旗下控制的东方海外(00316.HK)继前日尾盘离奇暴跌四成之后,昨日大涨近五成,尽收前日跌幅。这意味着,前日董建华家族因东方海外急泻而蒸发的46亿巨额财富昨日已悉数收回。

  该股前日惊现“尾盘跳水事件”,沽空方由26.5港元起,仅以3.2万股在4秒钟之内就将东方海外的股价打压至21港元,跌幅将近四成。

  公司发言人沈志澄回应,对股价急跌感到惊讶,因公司没有任何消息要公布,管理层也无人事变动。他表示,相信这次事件纯属技术错误。(记者 倪丹)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