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人迷"到股市"财主" 陈好多点理财收获财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从"万人迷"到股市"财主" 陈好多点理财收获财富
2009年07月29日 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印象中的女人都是花钱的高手,很少有理财的行家。可影星陈好是个例外,同学给她起外号叫“财主”。以演员身份出道的她很早就已经开始理财了,并涉足股市掘金。

  前一段时间,陈好因潜伏ST股票3年赚了2700万元而被爆料热炒,记者在与其经纪人进行电话求证时,经纪人称:“炒股的事属于明星私事,不方便说。”而陈好在接受本报采访被问及炒股一事时,则笑而不答,避谈此事。

  而除了炒股,陈好还会关注基金和布局银行理财产品,进行分散风险投资。

  1997年考入中戏,毕业已经8年,上学的时候陈好就是班级里最有钱的人,学费、生活费从来没有让家里拿过一分钱。上学的时候陈好拍戏不多,但是在商界斩获不少,迅速成为新广告女王。据悉,她代言的产品几乎涉及了各个领域:数码、食品、美容等等。代言的价格也水涨船高,广告商称其为“白金代言人”。

  在许多演员缺乏角色的时候,陈好已经开始挑选角色、挑选剧本,而且最重要的一点,陈好从收入的片酬考虑开始选择发行商,不但需要好的剧本,还要好的发行方和收视率。在这样的精挑细选之下,陈好所参演的影片、电视剧,都给她带来许多额外收益。

  广东有句俗话:打工不发家!意思就是说,给别人打工是发不了大财的。陈好也深谙此道。她出走橙天娱乐也充满了悬疑色彩,各种传言甚嚣尘上之后,一直没有下文。据知情人士透露,因合同到期离开橙天的陈好已低调“改嫁”,自己当了老板,开了公司。

  现在陈好自己经营的公司有声有色,2008年更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单第49名,只这一年所赚的财富就达1220万元。当然,跟周杰伦的娱乐公司、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林志颖的IT产业比起来可能尚有差距,而这些只是陈好的开始,对于一个风华正茂的年轻人来讲,她还在路上,但请不要小视她做长线的能力。 (李蕾)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