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0元钱淘回变色奇石 专家鉴定价值超5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男子10元钱淘回变色奇石 专家鉴定价值超5万(图)
2009年10月10日 10:5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彩云纹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元淘回奇石可变色 专家鉴定价值超5万

  一块高22厘米,直径19厘米的石头,因为可以变色,有人出价上万元他也不卖。近日,宜宾市长宁县奇石爱好者张崇德花10元钱淘到一块奇石。张崇德昨日表示,这样的奇石很难得,他准备送给自己的儿女。

  “你看它通体粉白色,但用水一淋,石头上就会出现红、黄、黑、青的花纹,我是清洗的时候才发现可以变色的。”张崇德说,自己是一个奇石爱好者,这块石头是他花10元钱买的。

  经专家鉴定,这块石头是罕见的玉化了的“五彩云纹石”,非常难得,通常只有四川岷江才有,价值在5万至8万元之间。(侯莉 成都商报记者 何东 摄影报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