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狮狗摇身变“熊猫” 一只能卖8万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松狮狗摇身变“熊猫” 一只能卖8万8
2009年10月23日 10: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北京一家宠物店,要价8万8出售一只“熊猫”,随后这只“熊猫”被买主以8万元买走。该店也被人誉为“最牛宠物店”。这只要价如此之高的“熊猫”,实际上是一只被美容过的松狮犬。

  北京市民丁先生表示,当时跟所有围观者一样,他被“雷得不轻”,随后,他将拍到的“熊猫”照片发在天涯论坛里,并将此宠物店命名为“史上最牛的宠物店”,几天内就引来数千网友跟帖。

  据给宠物店负责人侯经理介绍,这只“熊猫”其实是只一岁左右的公松狮犬,原毛色为乳白色,身体健康、脾气温和。经过宠物美容师修剪皮毛和精心染色,松狮犬摇身一变,成了“熊猫”。

  松狮狗变“熊猫”源于台湾,自从大陆熊猫“团团”、“圆圆”到了台湾,岛内就掀起了一股熊猫热,很多主人跟风将爱犬染成熊猫造型,因为松狮犬的体型较大,憨态可掬,跟熊猫很相似,所以成了最佳选择。

  侯经理表示,当初把这只“熊猫”放在宠物店展示是为了推广高层次的宠物美容知识,引起人们的关注。没几天,公司电话就被打爆了,有很多买家,也有人想把自家的松狮犬送过来染成“熊猫”。

  侯经理解释说,由于使用进口染色膏,并由专业师傅操作,因此不会影响松狮犬的健康,染完后这只松狮精神状态很好。不过,随着新毛生长,染黑部位会逐渐变淡,但洗澡不会使染色膏褪色。

  买主李先生称,他一眼就被松狮的外形吸引,加上它的品相和脾气都不错,所以买回家。现在它叫“小熊”,家人天天都带它遛弯,十分拉风。 (记者 詹丽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