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出租屋荐“内幕信息股”7人狂赚49万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蹲出租屋荐“内幕信息股”7人狂赚49万被批捕
2009年06月17日 09:3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几名犯罪嫌疑人在出租屋内,组建起了所谓的“广州大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通过电话非法向股民推荐“内幕信息股”,不到半年获利49万元。近日,白云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审查批捕了7名犯罪嫌疑人。该类型案件在广州白云区尚属首例,在广州市也不多见。

  据查明,几名犯罪嫌疑人拥有大专学历或高中学历。去年10月至今年4月期间,犯罪嫌疑人游某、唐某、李某、贺某、欧阳某、黄某、刘某等7人经过同案人张某(尚在逃)的纠集,在没有取得国家证券部门批准,也不具备证券从业资格或证券执业证书的情况下,擅自在白云区太和镇沙亭岗村一间出租屋内,以“广州大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名义,通过电话向社会上的不特定股民推荐所谓“内幕信息股”的股票,提供证券咨询业务。客户按推荐的股票进行买卖盈利后,上述犯罪嫌疑人从中收取盈利的30%,游某等人再将收到的钱进行分成。

  据统计,直至案发被公安机关查获,游某等人非法经营的数额已达到人民币160余万元,获取利润49万余元。4月10日,游某等7人在该出租屋进行“股票推荐”非法经营活动时,被公安人员抓获。(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云鉴)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