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登《名利场》榜首 华尔街并未被打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高盛CEO登《名利场》榜首 华尔街并未被打败?
2009年09月04日 09: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摘要:《名利场》杂志公布了今年的“信息时代百名权势人物”排行榜。今年坐上头把交椅的是:高盛集团首席执行长贝兰克梵。是的,在全球金融系统被源自华尔街的一场危机击倒的这一年里,高盛的首席执行官排到第一位。

  《名利场》杂志公布了今年的“信息时代百名权势人物”排行榜。今年坐上头把交椅的是:高盛集团首席执行长贝兰克梵。是的,在全球金融系统被源自华尔街的一场危机击倒的这一年里,高盛的首席执行官排到第一位。

  随着雷曼兄弟的富尔德、贝尔斯登的凯恩、美林的奥尼尔等这些与高盛首席执行长同时代的企业领导人在过去18个月里不光彩地结束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贝兰克梵对他自己公司的大权却抓得更紧了。

  高盛已偿还了100亿美元的政府救助资金,第二季度的利润达到了创纪录的34亿美元。这位布鲁克林一位邮政人员的儿子在2008年的榜单中排在第20位。他的上升凸显出高盛已能打败他的许多同行。唯一的例外是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他的排名从去年的21位上升至第9位。

  它再次提醒人们,华尔街并没有死亡,但其权力和影响从危机以来已经更加集中了。榜单上的其他交易达成者包括排在第4位的巴菲特、第6位的贝莱德首席执行官芬克、第52位的墨西哥亿万富翁斯利姆———他目前持有《纽约时报》部分股份。

  《名利场》的排名也在某种程度上反映出了金融危机造成的冲击,许多曾经炙手可热的对冲基金经理和银行家的排名出现了下降或完全从名单中消失了。(刘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