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通之父 转战东航浮盈120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小灵通之父 转战东航浮盈1200万
2009年12月25日 09:2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灵通之父”吴鹰本月离开UT斯达康后转战ST东航。ST东航昨日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已于12月22日在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手续。在认购对象中,吴鹰和福建富豪柯希平名列其中。

  ST东航公告显示,此次公司发行A股13.5亿股,募集资金64.13亿元。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10名特定投资者,包括东航集团、中国航油集团、航天投资控股等。引人注目的是,福建富豪柯希平和中泽嘉盟投资公司分别认购1052.6315万股,而中泽嘉盟投资公司董事长正是吴鹰。

  柯希平被誉为挖“金矿”的高手,先是抛售紫金矿业股票套现近10亿元,后参与了京东方的定向增发,增发股上市当日其浮盈近30亿元。吴鹰为UT斯达康公司创始人,本月从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CEO职位上离任,现任中泽嘉盟投资公司董事长。

  ST东航非公开发价为4.75元,柯希平、吴鹰投入约5000万元。昨日,ST东航收盘价为5.89元,这意味着这两人每股账面盈利1.14元,各自的浮盈均接近1200万元。(刘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