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底特律汽车城开通中美直飞新航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至底特律汽车城开通中美直飞新航线
2009年06月03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六月三日电(记者 常惠英)继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今年三月开通纽约至上海直飞航线后,三日八时三十五分,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直飞底特律汽车城的首个航班顺利起飞。

  据悉,该条直飞航线也是达美航空自二○○八年十月与西北航空合并以来在中国市场新开通的第一个航班。今后从上海出境旅客经由美国底特律这一中转枢纽,可轻松抵达美国及其他地区的二百五十个目的城市。

  上海空港是中国重要的航空枢纽之一,长三角地区商务客源充沛,旅游市场兴旺,而底特律不仅是美国著名的汽车城,也是在中国汽车领域投资、合作紧密的通用汽车公司的所在地,诸多有利因素使上海至底特律之间的直航航班具有相当的客源需求保障。

  为此,该新航线安排波音七四七-四○○型客机执飞,进港航班NW○八九航班每周一、三、四、六于十五时四十五分从底特律起飞,到达上海为次日十八时二十分;出港航班NW○九○航班每周一、三、五、六于八时三十五分从上海起飞,到达底特律为十时二十分(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中国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鲍迅捷在沪表示, “上海至底特律直飞服务的开通充分证明了达美航空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也为中国前往美国的休闲游和商务游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使中美两地从此更为接近。”

  达美航空方面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扩大亚洲市场业务,除了新开通的上海至底特律直航航班,近期还将开通东京成田机场至纽约肯尼迪机场和盐湖城的两条直飞航线。(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