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业界千架包机令出境海岛游物美价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业界千架包机令出境海岛游物美价廉
2009年06月21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六月二十一日电 题:广东业界千架包机令出境海岛游物美价廉

  作者 莫非 黄翠萍

  二十一日来自广东组团量最大的龙头旅行社南湖国旅的信息显示,该社目前已与南航等航空公司签下千架包机大单,令今年暑期出境海岛游物美价廉,价格迭创新低。

  在金融危机与甲型H1N1流感持续蔓延之际,广东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继年初包机二百架次后,又从暑期开始大幅增加包机数量,“一网打尽”全球最奢华的海岛游市场,包括马尔代夫、泰国苏梅岛、马来西亚兰卡威等,最新一批包机数量超过一千架次,全年平均每天近三架次飞往各海岛,较年初包机规模激增四倍,投入金额高达六亿元人民币,再次刷新中国旅游包机记录,南湖国旅也因此升级为中国最大的旅游包机商。

  据悉,该批暑期新增包机航班如马尔代夫、布吉岛、苏梅岛、兰卡威、巴厘岛等,全部从广州起飞,广东客出境海岛游基本可结束“经港飞”、“经澳飞”和在其他国家中转的局面。由于包机促使机票价格大幅下调,以兰卡威、苏梅岛、巴厘岛、布吉岛为代表的系列暑期亚洲出境游线路价格狂降一千二百元至二千四百元不等,同比去年骤降三至五成,而且能入住当地喜达屋、雅高、喜来登等四五星级的高端酒店。

  不过,有业内人士对此不无担忧地表示:“一家旅行社一年的包机量已经超过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广东旅游业出境游包机数量的总和。在目前的环境下,怎样消化这么多机位是最大难题。”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陈志超则对记者说,“现在报名排期都已经排到九月中旬了。每周两班飞巴厘岛根本不能满足‘老广’出游需求,七月中起我们将每周增加两个航班。同时增开马尔代夫、苏梅岛、布吉岛、兰卡威等直飞包机,让更多‘老广’体验更多世界级奢华海岛的魅力”。

  据陈志超称,今年暑期市场较为复杂,包括旅行社、航空公司、景区等上下游产业链的市场前景都尚未明朗。四月淡季包机获得的成功,让业界更加看好包机团。此次暑期包机得到了南航、深航、港航、国泰、东航、国航等航空巨头的更大支持,令他们能破釜沉舟再次“抄底”。

  南湖国旅暑期包机千架,几乎包揽了亚洲所有知名海岛旅游地的包机直航航线,更令“海岛之王”马尔代夫、苏梅岛、兰卡威等世界级奢华海岛告别广州直航“真空期”。泰国布吉岛、苏梅岛和马来西亚兰卡威等新增航线已确定七月中至八月初首航。最引人瞩目的广州直飞马尔代夫初定每周两班(周三、周六),正式首航日期则正在争取由九月提前至八月。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