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率先开通直飞拉萨航班 旅客可省二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率先开通直飞拉萨航班 旅客可省二小时
2009年07月09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九日电 (记者 周音)自七月十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率先开通北京直飞拉萨航班,这是目前唯一从北京直飞世界屋脊中途不经停的航班。届时,旅客可节省二个小时。

  中国国航有关负责人九日告诉记者,直航开通之前,从北京飞拉萨的航班必须经成都中转,整个航行时间在五小时四十分左右。

  负责人表示,国航为了保证直飞世界屋脊航班安全,将加装精密导航系统。加装精密导航系统的飞机能突破机场目前的起飞天气标准和最低下降高度限制,大幅度减少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返航的现象。据透露,国航是目前唯一在拉萨航线上正式运行精密导航技术(Required Navigation Performance)的航空公司。

  与此同时,国航将使用大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执行北京至拉萨的直达航线,每天七时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十时五十分到达拉萨贡嘎机场,空中飞行时间三小时五十分,每天一班。

  专家介绍,二00四年国航在国内率先进行波音757拉萨机场RNP试飞起,截至目前,国航已经掌握了B757、A319、A330三种机型RNP技术、可以在拉萨、林芝、九寨、邦达四个机场运行,并拥有一支国内最大精密导航技术机队。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